首页
信息公开 巡视巡察 上级巡视巡察工作
【进驻】十四届南京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信息来源: 南京日报 更新时间:2021-09-17 11:40 访问次数:

      

    日前,十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4个巡察组完成对8个被巡察党组织的进驻。 

 经市委批准,本轮巡察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大数据集团、南京外国语学校、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市第一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等8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4月26日至27日,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前,市委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聚焦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南京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省会担当提供有力保障。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统一设立值班电话,分别设立邮政信箱和电子信箱。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9日。

/picture/-1/21091711411659080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