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审查调查 审查调查
鼓楼区热河南路街道办事处原副主任王艺
涉嫌犯罪移送检察机关

信息来源: 南京鼓楼纪检监察 更新时间:2022-03-11 16:59 访问次数:

 2021年4月20日,经中共南京市鼓楼区委批准,鼓楼区纪委监委对鼓楼区热河南路街道办事处原副主任王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王艺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消费卡,收受其他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财物;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他人,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贪污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罪。

 王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工作人员,理想信念缺失,党员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十八大之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鼓楼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区委批准,决定给予王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王艺简历

 王艺,女,汉族,1973年4月生,江苏响水人,本科学历,1991年8月参加工作,200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历任热河南路街道办事处办事员、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科长等职。2016年10月任中共鼓楼区委热河南路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2016年11月任鼓楼区人民政府热河南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副处职)。2008年至2016年抽调至区征收办参与拆迁征收工作,先后担任三汊河征收项目、白云亭文化艺术中心征收项目、客车厂地块危旧房改造征收项目等多个征收项目的组长或片长,并于2014年至2016年负责处理南医大二附院等征收项目中的遗留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