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巡视巡察 上级巡视巡察工作
【进驻】十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信息来源: 钟山清风 更新时间:2022-03-04 14:42 访问次数:

日前,十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的4个巡察组完成进驻工作。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本轮巡察采取“一托三”方式,对全市11个区和江北新区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开展化解民生诉求突出问题专项巡察。市委各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抓住“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四个着力点,精准深入开展政治监督。  

市委巡察组现场巡察时间5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信箱,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各板块相关街镇、部门和单位履行工作责任、化解民生诉求方面的问题反映,重点是党员干部在化解民生诉求工作方面的违纪违法问题,特别是腐败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4月18日。

 

十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