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鼓楼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更新时间:2023-12-23 12:05 访问次数:

20231223日,鼓楼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区委书记王安伟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牢记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争创首善之区、建设幸福鼓楼保驾护航。区委副书记、区长方靖主持会议。

王安伟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看到腐败行为危害之深、代价之大,在形形色色的诱惑面前始终保持拒腐蚀、永不沾的清醒和定力。

坚决不干片中事,坚决不做片中人。要增强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增强对岗位职责的敬畏之心,增强对个人名节的敬畏之心。

常怀律己之心,筑牢自律之堤。要坚定理想信念,守好纪律规矩底线,常常自我检视反思,自觉在监督下工作。

担当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把用人关口,突出监督重点,深入纠治四风,严肃惩治腐败。

王安伟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推动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委监督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

元旦、春节将至,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精准研判所在辖区、驻在单位四风形势,加大监督检查、教育引导的力度,严肃查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接受宴请、隔空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确保廉洁过节。

方靖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紧抓实,以实际成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汲取深刻教训,坚守廉洁底线不褪色,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暴露出的问题,举一反三破除顽瘴痼疾、改进工作作风、堵塞管理漏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有效杜绝违法违纪滋生土壤。

要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不放松,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常态化制度化警示教育纳入全局工作统一部署,狠抓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决将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消除在未发之时。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斩断工程利益链筑牢廉洁防腐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