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鼓楼区纪检监察系统负责干部座谈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4-02-26 12:06 访问次数:

2024226日,鼓楼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负责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今年形势,部署重点任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区委巡察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委机关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3年度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优秀等次单位,部分单位作交流发言,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和组团工作交流工作打算、提出目标要求。

吴彦同志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成效,结合新形势新任务,要求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要更新理念思维,坚持坚定稳妥、实事求是、量质并举,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质效。二要深化政治监督,紧盯重点问题、重点对象、重点领域,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鼓楼落地见效。三要纵深推进“三不腐”,紧盯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强化受贿行贿一起查,深化以案促改促治。四要强化专项治理,紧盯“违规吃喝”狠抓“四风”问题,加大风腐同查同治工作力度。五要加强自身建设,胸怀全局讲政治,担当作为强本领,清正廉洁树形象,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